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第53屆電視金鐘獎戲劇節目類最佳男配角由吳念軒《翻牆的記憶》、陳家逵客家劇場-《台北歌手》、陳恩峰《翻牆的記憶》、劉冠廷《花甲男孩轉大人》、 蔡振南《花甲男孩轉大人》入圍,而戲劇節目最佳女配角則由江宜蓉-《花甲男孩轉大人》、楊小黎-《台北歌手》、潘奕如 《清風無痕》、謝沛恩《1006的房客》、謝盈萱-《花甲男孩轉大人》激烈競爭,形成《花甲男孩轉大人》內部打自家,各有人選角逐這兩個獎項。▲本獎項由張軒睿(左)與周海媚擔任頒獎人。戲劇節目男配角得獎是以《花甲男孩轉大人》的劉冠廷,他表示:「首先我要謝謝評審 在我很迷惘很低潮的時候。」緊接著他居然謝謝屏東牛肉麵的少東,但後面嚴肅哽咽感謝家人。▲▼戲劇節目男配角由《花甲男孩轉大人》劉冠廷獲得。戲劇節目女配角得獎則是由《台北歌手》楊小黎獲得,一聽到她馬上哽咽,首先上台深深鞠躬說:「我一直相信堅持努力不放棄,一定會被人看到。」還謝謝導演,找她這個完全不會講客家話的少女,講到淚崩說媽媽我得獎了,最終大喊:「我不再是一個小童星了,我是楊小黎,謝謝你們看著我長大!」▲女配角由《台北歌手》楊小黎獲得,她一聽立刻止不住淚水。▲楊小黎淚崩大喊:「我不再是一個小童星了!」▲金鐘獎戲劇女配角得主楊小黎。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大贏家!《花甲男孩》奪最佳戲劇節目張軒睿自嘲「死亡之組」拚視帝是榮幸孟耿如低胸加露背 笑:來觀摩的!瘋神紅毯當場擲筊 舜哥扮主委94狂


免費成人a片直播a片a漫a片a片下載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j23hjqtk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