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郭富城今(4)日參加電影《無雙》在台記者會,接受媒體聯訪時,特別談到自己結婚之後性格跟以前很不一樣,而這一切都是因為有了老婆和小孩。郭富城在片中看似懦弱,與現實生活中的他感覺似乎有差,但他沒有直接回答這個問題,只表示:「我的性格有改變,以前年輕時候沒有家庭,不像現在這樣變得比較沈穩,自從多了一個父親和丈夫的身分,讓我更穩重一步步走下去,也讓我更加安定下來,想要做更好的榜樣,也感謝家人給我的支持,而演出這個角色的時候,正是我踏入這種穩定感覺的時候,因此讓我更可以好好發揮出來。」郭富城也提到自己是入戲非常深的演員,他說:「真的要代入一個角色的時候,我會有百分之八十以上都是那個角色,也不想走出來,這就是極致藝術,那種隔兩天就能回來的,是技術,我想要做到技術加藝術完完全全提升的那種演員,會一直代入到那個電影拍完為止。」難道不怕走不出來嗎?郭富城說:「所以我平常在片場比較沈默,不像舞台上那麼開心奔放,因為在一個角色裡面要思考很多東西,好像要跟角色活在一起的感覺,會不斷在裡面遊走。因此拍戲時,我盡量就是不要去見人,我的朋友找不到我的,我不會接電話,找我出去吃飯我也不會去。」▲郭富城(左)、莊文強導演(右)出席電影《無雙》破案記者會。(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10.04)那拍戲有情緒時,會影響到老婆嗎?郭富城透露:「我不會帶到家裡去,我肯定分得出來在家和外面是不一樣的,拜託,因為家人是很不一樣的。」他更讚嘆成為丈夫和爸爸讓人生更圓滿,沒有結過婚生過孩子的人是不會明白的,也感恩天賜那麼好的人生給他。看來現在的生活,真的是天王感到最快樂的時刻了。導演莊文強則是大讚城城說,他在拍戲的時候,整天在片場根本就是李問(片中角色),發哥拍戲的時候還會開玩笑,但郭富城一直保持著那個狀態,「我跟他相處了三個月都是這樣,相當不得了!」更多 NOWnews 今日新聞報導 籌44億!范冰冰傳低價拋售41間房 李晨賣四合院幫湊罰款 道歉後更慘!范冰冰遭廠商狠甩 一夜間慘丟「127代言」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j23hjqtk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