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之餘.來張浪漫的照片...昨天開車去公司上班臨時得找房子知總經理9:30要開會開完會公司中午有個聚餐(很久沒聚新成屋餐囉!)下午總經理請來一位講師跟我們上課----主題是--酒店經紀職場倫理上完課後,講師要我們分享聽後心得 我就西裝坐第一個所以先請我分享...Cady喜歡坐第一個,開會我一租屋網定是坐在總經理旁邊各種上課我也喜歡都坐第一排我喜歡票貼看得清楚也聽得清楚.我深怕遺漏掉甚麼...這位講師,我褐藻醣膠們已認識他多年他是總經理的好朋友.也是碩士畢業所以有巢氏房屋他深知道總經理對我在外勞仲介這區塊的栽培所以我心懷長灘島感激!!!工作之餘,來張浪漫的照片吧~Cady在撞球檯上留裝潢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j23hjqtk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