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伯士鹿耶誕獻禮搶先看 獨家~ 伯士鹿耶誕獻禮搶先看 特派記者~sedakoo12月是一個溫馨的月份~聖誕樹..鈴鐺..發亮的星星裝飾.......都讓人感覺到充滿祝福與喜悅........出頭多的幼稚園....當然要租辦公室好好地給它隆重一番12月24日星期五晚上.....恩恩即將登台表演....算是處女首航哦~~有空的親人朋友......可以來伯士鹿感受一下好玩有趣的耶誕活動哦~哇~~現在的嘉義市都瀰漫著一股股濃濃耶誕味~~一連串的精采也即將上情趣用品映...............12/18~花海節12/24~伯士鹿聖誕舞台劇12/25~2010管樂節登場12/26~2010嘉義老爺盃....................等..我真的沒空啦~~不要再約我喝咖啡了..............就是要糖果....就是要幸福....太符合了恩恩長灘島這種愛吃糖果的小孩了~現在讓我們一起來搶先看看舞台劇的排練吧~~學校一共有三個美語老師在指導這次的舞台劇演出....每一個班級都有相當精采的表演哦......熊熊班是我最期待的一個班級~~因為我女兒演公主哦~~不知道是酒店打工不是女生都演公主.....每個小孩心裡應該都是有點緊張但又不太會緊張~~我看大人反而比較緊張吧.....................哈!不過小孩子是很厲害的~~當然~前提是要有厲害的老師~~走位~~笑臉~~做動作.....一點都難不倒這群小酒店打工鬼頭......我覺得恩恩和這群小朋友真的是很幸福的~~有著愛護她(他)們的許多人.........想想~~現在有多少地方...還有多少小孩...連飯都吃不飽.....連衣都穿不暖........伯士鹿的小朋友~~真的!!真的~~很幸福面膜..........................所以在聖誕節這個節日裡......我教恩恩~不是要裝飾華麗的聖誕樹...也不是要看絢爛的七彩霓虹......而是要學習感恩....學習珍惜.....學習在幸福的日子裡珍惜幸福...............如何珍惜賣屋.....很簡單....想想別人....再看看自己.....妳就會珍惜了~珍惜的前提是要先知足.....不知足的人永遠學不會人生的態度~~~當你還能笑....就要知足...當你還擁有這一切.....就要珍惜...........搶先看看完了~~恩爸也嘮酒店打工叨完了.....接下來就是該行動的時候了~~小孩和老師花了很多時間準備這次的舞台劇.........小孩和老師也珍惜每一次的演出機會....因為那是一個一起努力的過程....絕對擁有最刻骨銘心的共同回憶開幕活動........................這些努力在12/24這一晚~~我們的小孩..即將用溫馨點亮幸福的聖誕樹...................用感動牽起伯士鹿和家長的橋脈..........等著你~~等著我~~用最最最最最喜悅的心情....這一晚.....請一同室內裝潢來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j23hjqtk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